項目介紹

[數據採集處理系統(DAHS)]

資料獲取系統(DAHS)設置
專業的數據採集和處理系統(DAHS) 解決方案

應用技術

 DAHS 

數據採集處理系統(DAHS)主要用於環境監控過程之數據收集與運算處理,我們提供市場上唯一一款基於瀏覽器管理的DAHS 工具。它可讓您隨時隨地安全迅速地訪問排放數據,資料採集裝置使用比PLC更先進的PAC架構,具有原始資料二段式備份保存功能,不同於其它商品,我們的系統在斷線回復時全自動判斷回補未傳輸部份,不需手動回補,長時間工作可靠度高,速度快,安全性高,資料採集有效率逹到99.9%。 

 CMWS建置監測連線之作業內容
1.設置監測設施。
2.監測設施尚無資料擷取系統(DAHS)者,可由廠內IT及儀電部門人員先建立一套資料擷取系統(DAHS)與水質分析儀器進行聯結。資料擷取系統(DAHS)並請依預設之資料格式產生申報檔案。
3.依現場控制電路現況不同,前述工作可能須配置PLC(可程式邏輯控制器)及控制線路與水質分析儀器進行聯結。
4.為提供水質監測資料進行連線傳輸作業,可另申設一條ADSL線路,或利用廠內現有Internet 線路。
5.應有專人維持連線設備之正常運作。
6.監測設施請依原廠規定,定期保養及校正維護。


CWMS自動監測設備系統設置 

攝影監視器應選擇防水性佳,並安全固定於位置上。
加裝紅外線照明,以利夜間觀察。
如進流口需安置在廠區以外,應設置防盜及固定措施。
拍攝範圍要求如下:
1.涵蓋 (進流口)、放流口之影像
2.進放流口內之水流、水質及水位影像